4月22日,我县召开项目投资和对上争取工作专题会议。县委副书记、县政府县长余敏主持会议并讲话。宋麒麟、张殷智、王浩、廖礼仁、任洪波、王连军、邓光友参加会议。
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投资运行、专项债申报、项目审计等有关情况汇报,重点研究项目包装、争取、推进等相关工作,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。
会议要求,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项目投资和对上争取工作,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、促发展的关键抓手,保持韧劲、持续发力,确保节奏不乱、力度不减。要抢抓政策窗口期,主动出击、高频对接,抢抓政策性金融工具等政策窗口期,做到应争尽争、能争快争。要全面提升项目谋划能力,深入研究国家宏观政策,科学论证项目的必要性、可行性和紧迫性,严把审批、入库、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。同时,要强化督查调度,将项目投资和对上争取成效纳入重点督办清单,严格打表、闭环问效,切实推动我县项目投资和对上争取提速增效。
记者:赵攀
编辑:彭晨佳 周聪儿